•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探索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中共慈利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县委财经委员会管理体制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2-08-25 10:53:22

根据市委编委《关于慈利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精神,经中共慈利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研究决定,对慈利县委财经委员会管理体制调整如下。

一、关于管理体制调整。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由设在县委办公室调整为设在县发展和改革局,接受县委财经委员会的直接领导,承担县委财经委员会具体工作。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组由设在县委办公室调整为设在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处理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内设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承担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接受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的统筹协调。  

二、关于职责调整。将县委办公室承担的全县财经工作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县委财经委员会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等职责划入县发展和改革局。

三、关于机构编制调整。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组与县发展和改革局综合改革规划股合署办公,不计入机构个数。县委办公室不再设立县委财经办秘书组,核销组室领导职数1名。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