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探索 > 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 正文
中共慈利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组建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 通 知
时间:2022-08-25 11:34:37

根据《中共张家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慈利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和领导职数事项的批复〉》(张编办〔2022〕8号)精神,经县委编委审定同意,现就组建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县应急管理局加挂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牌子。将应急管理部门的有关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矿山、工贸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以及地质灾害、水旱灾害、森林火灾等有关方面应急抢险和灾害救助、防震减灾等方面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职能进行整合,组建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科级,由县应急管理局管理,以县应急管理局名义实行统一执法,核定大队长职数1名。不再保留县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领导职数一并核销。

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另行规定。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