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 正文
慈利县编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情况汇报
时间:2017-12-04 10:54:20

慈利县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情况汇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党性锻炼日活动党支部818日上午,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并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传承他的精神。 

会上办主任周伯林同志介绍了廖俊波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周伯林要求全办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的重要意义,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先进典型精神融入到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提高行政效能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通过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把自己炼就成为廖俊波同志式的好干部,为实现三个“慈利梦”贡献一己之力

慈利县

  2017年818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