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 > 机构编制管理 > 正文
2017年编统通知
时间:2017-11-28 09:17:34

慈利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关于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的函

 

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要求,定于11月29日起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要求上报各项数据。

附:1、编统填报要求

    2、2017年机构编制统计日程安排表

    3、编制数据统计表

    4、编统花名册样表(在编、非在职、编外、退休)

   

慈利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27日

 

 

 

 

编统填报要求

 

1、各单位报送的花名册人员数必须与编统表统计的数据一致;

2、花名册必须分四块打印(在编、非在职、退休、编外聘用);报送的在编人员花名册“进编文号”一栏必须填写由县编办开具的进编通知文号。未在编办办理进编手续的人员,本年度一律不予统计,也不得打印在花名册内;凡退休、在编死亡、调出外县人员需要先办理编制注销手续后再填写统计报表;离岗创业人员是指已在编制部门报送备案的人员,统计在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花名册中;非在职人员花名册“非在职理由”一栏须按真实情况填写“离岗不占编制、长期病休、全额拨款保留身份、差额补贴保留身份、经费自理保留身份”。 “编外聘用”人员花名册需按实际情况填写无固定期限合同工。新增退休人员需到编制部门办理编制注销手续后方可统计在“退休”人员花名册中,提前退休人员统计在退休花名册内,在备注栏中注明提前退休。

3、所有花名册按统一格式,用A4的纸张打印一份报县编办;

4用电子表格(Excel)的形式将编统数据和花名册发送到县编办电子邮箱(邮箱地址:cilibianban@yeah.net)或以U盘的方式直接报送,报送的文件名统一为“××单位2017.xls”;

5、各统计单位严格按照统计日程安排表到编制部门报送数据;

6、县直党政群机关填报“表一”,乡镇政府机关填报“表二”,全县事业单位均填报“表三”。花名册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各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报人对统计的准确性负总责,报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为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自编统截止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原则上不再办理进出编手续。

联系电话:0744  3252310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