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 > 监督检查 > 正文
省委编办副主任唐高飞赴益阳调研省委巡视机构编制专项检查规范化工作
时间:2023-08-11 10:51:44

根据省委和省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升省委巡视机构编制专项检查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近期,省委编办副主任唐高飞带队、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郑纯及监督检查处相关同志参加,专程赴益阳开展调研。

唐高飞一行深入省委巡视机构编制专项检查组驻地,看望慰问参与检查的机构编制部门同志,听取前段工作情况介绍,共同研判重点难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精准指导,并听取参与专项检查同志的工作体会和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与省委巡视组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唐高飞代表省委编办感谢省委巡视机构一直以来对机构编制专项检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充分听取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与益阳市委编办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和工作建议,并重点就拟制定出台的省委巡视机构编制专项检查工作规范化文稿征求意见。

唐高飞指出,在益阳市委、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益阳市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配合省委巡视开展机构编制专项督查等方面,工作突出,成效明显,有力保障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规定的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唐高飞强调,将机构编制工作情况纳入巡视巡察,是党中央着眼机构编制工作全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明确要求,市县编办要积极支持配合,深刻认识其政治监督和职能监督定位,不回避矛盾、不害怕问题,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真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唐高飞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委编办将逐一研究、充分吸纳,不断提升省委巡视机构编制专项检查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着力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